close

挖~最近真的是忙到好久沒有寫網誌囉~

來跟各位報告個最近狀況吧

最近我接到了幾個CASE是要訂做椅子的~我很開心的將我們的招牌椅推銷一下

因為藍圖一號他是一個簡單又大方的椅子~

我最近碰到了好多客戶都告訴我,他們買到大陸製的椅子~才幾個月就壞掉了

當初買了五萬多~現在卻要重新整修

我們也很同情他們 畢竟買到壞東西   不是他們願意的~

所以我們盡量將工資便宜給客戶,用最好的材料來給我們客戶有最好的品質

當然~我們的用心  客戶的開心  商品的信用都是看得到的

所以~我再這邊要好好的PO上藍圖一號~

讓它第一次登像在網誌裡唷^+++^

躺椅~~ 兩人座 這兩張是ㄧ組的

顏色以及以人坐的   都可以依您家裡的規格而設定唷

請好好把握~

PS:貼心的小提醒~去家具店買固然可以多選擇   也比較便宜    但是...民眾阿~~~要小心阿~~

很多便宜的東西就是偷料在你看不到的地方

不是說大陸製的東西都不好   而是您要買之前   必須要先做過功課   可不要買到黑心椅黑

我們所製作的椅子   您大可不用擔心    因為您可以到現場來看

我們一切製作過程全部透明化    因為我們是直淂您的信賴的好廠商喔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謙予傢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