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天氣似乎漸漸的   慢慢的   開始轉溫囉

已經是春天了呢

在過幾個月就要來迎接夏天了

家中的擺設您是否開始想要換些變化呢?

與您分享沙發日記~

 

 

DSCN0106.JPG 

 

我誕生於德興沙發裝潢工程行

DSCN0119.JPG 

我的拔拔一手一手幫我打扮

他說:我出自春天   就連顏色都是精心討選的顏色

所以我是春之沙發

我被創造是要給予家庭幸福  溫暖

當我被送到主人家的時候   我將守護著他們的家庭

DSCN0132.JPG 

到達主人的家囉~

從今天開始~這裡就是我守護的地方

配合陽光的折射   使我在這邊可以顯得更柔和 

綻放更多溫暖的氣息  給予這個幸福的家庭

我將日日夜夜的祈禱

祈禱我所守護的家庭可以健康、喜樂、平安

 

我是春之沙發    帶給人們幸福的氣息

淡淡的青草綠   就如同站在草原中

一點點的卡吉色   猶如大地的土壤

春天--奔放自然的自由

 

 

 

祝福您喜樂、平安~耶穌愛您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謙予傢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